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SJ金希澈接班郑亨敦担任《一周的偶像》主持

2015年12月02日 13:57:13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12月30日,据MBC Every1相关负责人透露,电视台与节目组经过多方讨论后决定,邀请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作为综艺节目《一周的偶像》代班主持,暂时代替因患有焦虑症而暂停节目录制的原主持人郑亨敦。目前,金希澈首次录制节目的日期还没有确定。

  郑亨敦因焦虑症健康受到严重影响,11月12日宣布暂停所有综艺节目录制后入院接受治疗。为填补郑亨敦的空白,《一周的偶像》制作组决定暂时邀请代班主持,从而保证节目的正常播出。

  之前,男子组合INFINITE成员圣圭曾成为该节目的首位代班主持,完成了两期节目的录制。此次,金希澈将成为《一周的偶像》第二位代班主持,预计也将进行两期节目的录制。搞笑天赋十足的金希澈将有怎样的表现,十分引人期待。

  另外,《一周的偶像》是一档由郑亨敦与嘻哈歌手Defconn两人主持的娱乐节目。节目主要讨论最新韩流娱乐话题展,每集均会采访知名人气偶像团体,自2011年7月份首播以来,在韩国一直保持着超高人气。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877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