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SM娱乐明年推EXO师弟团 从ROOKIES成员选拔

2015年12月02日 13:56:33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最大造星公司SM娱乐将于明年推出新男子组合,而该新组合的成员备受粉丝们的关注。

  1日消息,韩国证券界最近一直有SM娱乐将再次推出新组合的消息传出,而且很多传闻指向男子组合。分析称,除了Super Junior外,SM娱乐一直每隔4年就推出男团。由此,EXO的师弟团于明年诞生的可能性更大。

  有些传闻称,SM娱乐将由SM娱乐的练习生(SM ROOKIES)中的部分成员来安排该新男子组合,SM ROOKIES的平均年龄17岁、最小的只有13岁。传闻还称,组合中有日本和泰国成员,不过这次并没有中国成员。但SM娱乐还未正式回应。

  据悉,推出新组合是近期SM娱乐公司的最大规划,但除了推出偶像组合外,SM娱乐还对音乐制作、宣传和营销等方面有各种计划。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8770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