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济州岛的城山日出峰

2015年11月30日 15:27:34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济州岛的城山日出峰是闻名遐迩的旅游胜地,每年都吸引了大量游客。

    城山日出峰海拔182米,坡度稍微倾斜,登山路修建完善,途中有多展望台,人可以在里欣赏济特有的

    登上山,眼前一片辽阔,风景美不胜收。百余块巨石经过了多年的风吹雨打依然屹立不倒,极目远眺,这些巨石组合在一起形似一个大大的“王冠”。

    城山日出峰,顾名思议,山的形状俨然一座城,在山顶还可以看到美丽的日出。

    五千年前,火山在海底喷发后形成了城山日出峰火山口你一个大碗;被的堆积断层诉说着历史的沧桑。

    城山日出峰带着一股神秘色彩,来到这里人们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登上山顶之后,地坐在观赏台上,你会感到所有烦恼都随风散去。


     在山顶尽暇后,下山的脚步也松起。下山路分左右两条,沿着左的下山,可以在草原上骑一骑济州短腿马;沿着右的下山,可以欣赏弯弯曲曲的玄武岩海岸


首尔评选出十大最美夜景

土地丰饶的韩国罗州郡

韩国的奶酪之乡——任实郡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693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