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方同意26日举行韩朝事务层面磋商

2015年11月20日 16:41:4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11月20日电(记者张青)韩国统一部官员20日说,韩国与朝鲜将于本月26日在板门店举行为南北政府间会谈做准备的事务层面磋商。

  该官员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磋商将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举行,朝鲜当天上午向韩方发来上述提议,韩方已通报朝方表示同意。他还说,此次磋商将围绕南北政府间会谈的各项事宜进行协商。

  据韩联社报道,预计双方将就南北政府间会谈的时间、地点、代表级别和议题等展开讨论。

  朝中社20日报道,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书记局当天通过板门店渠道向韩国统一部发出通知,为了举行北南政府间会谈,提议26日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举行事务层面磋商。

  今年8月,韩朝举行高级别对话并达成多项协议,包括商定为改善南北关系,将尽早在首尔或平壤举行南北政府间会谈。


朝鲜提议26日举行朝韩事务层面磋商

韩媒:朝提议举行韩朝政府会谈预备会议 韩欢迎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8378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