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秋看红叶 首尔五大赏枫最佳地点

2015年10月30日 11:11:06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赏枫季节就要到了,首尔市内拥有很多条美丽的枫叶路,下面从首尔市推荐的“首尔100条枫叶路”中选出五条易于行走的路线介绍给大家。

  贞洞路

  这是一条著名的银杏树林荫路,作为一条适合散步和休息的小路,受到了周围上班族的极力推崇。从德寿宫大汉门出发,经过石墙路,直到京乡新闻社,路两旁种满了高大的银杏树,一到秋天整条路都和树身一样,穿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外衣,非常壮观。石墙路周围到处点缀着一些红色的枫树,给人一种不同的感觉。德寿宫、首尔市立美术馆、培材学堂历史博物馆等设施都坐落在这条路周围,路旁还有多家氛围雅致的咖啡厅和餐厅。从位于首尔市立美术馆三楼的咖啡厅往下俯瞰,石墙路和周围的秋日美景尽收眼底。不喜欢拥挤的游客最好避开工作日中午12点到1点之间的时间,因为这段时间整条路将被在周围工作的上班族占领。

  北汉山

  北汉山四季景色宜人,但最美的还是秋天。一到秋天,北汉山的整个山脊都被枫叶的斑斓色彩所覆盖,红色的枫叶和岩石山峰相映成趣,非常壮观。如果不愿花费体力去登山,在北汉山漫步路的21号路线“牛耳岭路”走上一遭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牛耳岭路曾在40年里禁止一般民众出入,直到2009年才向大众开放。这条路没有经过太多人工雕琢,非常适合感受自然原生态的秋日气息。

  回基路

  这是一条位于庆熙大学门前的枫叶路,从东大门区韩国国防研究院延伸到庆熙大学丁字路口,长约1千米,不仅适合观赏枫叶,还可以感受走在落叶上的乐趣。这里原本只是一条供庆熙大学学生和周围居民行走的小路,东大门区2003年对这条路进行重建整修,将其打造成了一条适合散步的林荫路,路两旁种植着350余棵树龄超过20年的银杏树。庆熙大学校园也是著名的赏枫去处,一到十月末校园就会变成一片红叶的海洋。

  南山

  说起枫叶路,当然不能少了南山。无论是通往南山山顶的南侧环山路(3.1公里)还是绕南山环行的北侧环山路(3.5公里)都覆盖着浓密的枫树,非常适合散步行走。特别是,北侧环山路是一条不允许车行的步行路,可以慢慢走在路上感受秋日的情趣。南山瞭望台前的八角亭周围会在每年11月营造一条落叶街,收集地上的银杏叶、枫叶等落叶在路上做成爱心、三叶草等特别的形状,成为每年秋季人们拍照留念的著名去处。南山脚下的素月路也非常漂亮,从首尔希尔顿千禧酒店到首尔君悦酒店长达4千米的这条路两侧也种满了银杏树和枫叶树。南山枫叶路较长,最好穿上适合行走的运动鞋前往。

  慰礼城路

  松坡区慰礼城路也是一条著名的枫叶路,从奥林匹克公园和平之门到南2门之间的2.7千米路段上,共种植了1320棵银杏树,风景尤其壮观。风起的日子,树上的银杏叶雪花般飘落一地,风景独好。这条路宽阔平坦,适合骑自行车和推育儿车的游客行走。特别是,很多郊游的游客会选择在南2门附近的汉城百济博物馆草地上铺上一块席垫赏玩枫叶。乘坐地铁8号线在梦村土城站下车,慰礼城路就在地铁站口。

 

推荐阅读:

2015年韩国秋季旅游周 赏枫看景忙不停(组图)

中国人最爱的20个世界级海岛,你去过几个?

[韩国观光] 赴韩感受闲静的秋季“寺院生活体验营”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766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