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秀智身穿白裙优雅现身明洞 肤白红唇惹人爱 【组图】

2015年09月22日 09:28:20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秀智身穿白裙优雅现身明洞 肤白红唇惹人爱  【组图】

  韩国女团miss A成员秀智近日现身明洞,为代言的品牌站台宣传。秀智身穿白色连衣裙,长卷发垂肩,优雅迷人。整身搭配亮点莫过于白色长裙背部的黑色镂空设计,优雅中透着小性感。

  秀智主演的电影《桃李花歌》将于今年下半年上映。《桃李花歌》讲述了朝鲜时代著名“盘索里”表演家申在孝为爱徒陈彩仙创作短歌的故事。

  另外,秀智将携手金宇彬出演新剧《任意忧伤》。《任意忧伤》是曾经创作出《对不起,我爱你》、《善良的男人》等经典韩剧的李庆熙作家时隔三年的新作品。该剧讲述了顶级明星和制片人之间的凄惨爱情故事。男、女主人公小时候结下恶缘,黯然分离后分别成长为目中无人的顶级男明星和卑微势利的制片人,相遇后再次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吸引人的故事情节加上超强的明星阵容十分令人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647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