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金泰熙全智贤允儿宋慧乔秀智 会赚钱更会保养的韩国女星(组图)

2015年09月04日 20:26:06 来源: 环球网
时尚

韩国女星薪酬榜 这些欧尼会赚钱更会保养

  原标题:韩国女星薪酬榜 这些欧尼会赚钱更会保养(组图)

  据新浪时尚报道,最新曝光的韩国女演员薪酬表显示,金泰熙居然和孔孝真只能排在第三阶梯。网友们就好奇了,身在第三阶梯的金泰熙都能美成那样,不知道韩国这些A咖级别的女演员到底都花了多少心思在这张脸上。

  近来热播的韩剧《龙八夷》因女主角金泰希的薪酬引发热议。前4集中,金泰熙几乎一直躺在床上做睡美人,但由于她属于“A咖级”演员,所以每集照收4000万韩元(约22万人民币),让不少人惊呼根本就是躺着赚钱!但最新曝光的韩国女演员薪酬表显示,她居然和孔孝真只能排在第三阶梯。网友们就好奇了,身在第三阶梯的金泰熙都能美成那样,不知道韩国这些A咖级别的女演员到底都花了多少心思在这张脸上。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590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