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对朝扩音喊话地居民交请愿书 要求搬走高音喇叭

2015年09月02日 10:44:07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9月2日报道,朝韩非军事区地雷事件后,韩国重启对朝扩音喊话,开始“喇叭宣传战”。韩国军方官员表示,仁川市江华郡乔桐岛100余名居民8月31日向国防部递交了请愿书,要求搬走高音喇叭等设备。

  据了解,高音喇叭位于半岛西部海域“北方界线”(NLL)乔桐岛附近,距离居民区非常近。这也是当地居民首次递交请愿书,要求搬离高音喇叭等设施。

  军方官员解释说,当地民众对朝鲜威胁将要炸毁喇叭设施表示强烈不安。另外,高音喇叭确实也给当地居民造成了很大的噪音困扰。军方会综合考虑,最终给出满意答复。(实习编译:钱晓芳 审稿:李小飞)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5799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