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新华网韩国频道上线

2015年09月01日 09:13:10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中韩交流

图片说明:韩国频道首页截图

    新华网北京9月1日电(记者 田明)为进一步满足新华网广大网友对涉韩资讯不断增长的需求,增进中韩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与友谊,以提供韩国资讯和中韩交流信息为宗旨的新华网韩国频道(http://korea.news.cn/)今日上线。

    韩国频道除开设介绍韩国的时政、外交、经济、社会、文化、以及中韩交流等各领域重要新闻板块外,还为满足网民需求开设时尚、旅游、留学等资讯服务类板块。频道将使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向全球中文受众提供全面的涉韩资讯服务,并将成为中韩企业、商品信息交流的重要资讯平台。

    韩国频道的上线将进一步加速新华网海外布局的战略步伐。目前,新华网已开通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频道等国别频道。

 

    致网友:感谢您对新华网韩国频道的关注,如有建议请来电或发邮件。

    新华网韩国频道中国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10-88050718 手机:136-8149-6666 邮箱:xinhuanet_korean@news.cn

    新华网韩国频道韩国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82-2-835-9999  传真:+82-2-841-9999  手机:+82-10-7445-5555

韩国首尔市长题词祝贺新华网韩国频道上线

韩国观光公社社长祝贺新华网韩国频道上线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5738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