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影后裴斗娜写真大片 黑唇妆时尚前卫【组图】

2016年08月26日 07:20:07 | 来源:人民网

  韩国演员裴斗娜主演的电影《隧道》正在热映中,收获了不俗的票房。近日,裴斗娜携手某杂志在巴黎拍摄的一组写真公开,独特的风格吸引众人视线。

韩国影后裴斗娜写真大片 黑唇妆时尚前卫【组图】

  写真中,裴斗娜以大胆前卫的黑唇妆容出镜,搭配有质感和设计感的服饰,展现了裴斗娜的独特魅力。

  裴斗娜在拍摄结束后接受了该杂志的采访,对于“决定出演《隧道》的理由是什么”的问题,她说,我非常喜欢《隧道》的剧本,原著会给人沉重的感觉,但改编后的电影呈现出了凄惨和令人强颜欢笑的魅力。

 

推荐阅读:

少女时代允儿广告画报公开 休闲穿搭变身秋日女神【组图】

金荷娜飞马来西亚拍新剧 机场穿搭简约干练

“包”治百病! 韩国女星街拍必备的四款包包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329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