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金荷娜飞马来西亚拍新剧 机场穿搭简约干练

2016年08月17日 16:50:28 | 来源:人民网

  17日上午,韩国演员金荷娜为拍摄KBS最新水木剧《通往机场的路》现身仁川机场,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

金荷娜飞马来西亚拍新剧 机场穿搭简约干练【组图】

  金荷娜身穿简单的T恤搭配牛仔裤简约干练,搭配的红色挎包十分抢镜。

  另外,《通往机场的路》由金荷娜搭档李尚允出演,讲述经历人生第二次“青春期”的两位主人公之间的种种故事,展现极致的爱情与浪漫。该剧预计于9月首播。

 

推荐阅读:

“包”治百病! 韩国女星街拍必备的四款包包

少女时代Red Velvet飞日本参加演唱会 同门师姐妹机场争奇斗艳【组图】

人气小鲜肉谁能hold住中分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074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