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趁热打铁!“精灵宝可梦GO”之后 韩国推出“波鲁鲁GO”

2016年07月21日 08:57:04 来源: 人民网

  任天堂的增强现实(AR)游戏“精灵宝可梦GO”(Pokemon Go,又称口袋妖怪GO)一上线便在全球狂揽人气,趁着这股热潮,韩国根据本土卡通形象小企鹅“波鲁鲁”这一知名IP(知识产权)制作而成的增强现实(AR)游戏“波鲁鲁GO”也将问世。

  据韩国财经新闻网报道,AR服务企业Social Network公司将携手“小企鹅波鲁鲁”的制作公司Iconix,推出根据卡通形象小企鹅“波鲁鲁”制作的游戏“波鲁鲁GO”。

趁热打铁!“精灵宝可梦GO”之后 韩国推出“波鲁鲁GO”

  Social Network公司曾为三星电子、现代信用卡、CJ E&M、爱茉莉太平洋等公司提供过多种AR服务。并于去年推出了根据波鲁鲁、Larva、Pucca、Tayo、Robocar Poli等卡通形象制作的AR填色游戏教育应用软件“sketchpop”,仅在韩国国内下载量就超过100万次。

  “精灵宝可梦GO”是以成年人为对象制作而成的增强现实游戏,以趣味性为主,而“波鲁鲁GO”则是孩子也能乐在其中的游戏,包含了教育的元素,这也是该款游戏的特色。

  据韩国《东亚日报》报道,韩国现代经济研究院发表了针对“精灵宝可梦GO”热潮的分析报告。报告指出,增强现实技术虽然已经有了技术基础,但“精灵宝可梦GO”游戏在这一技术的基础上增加了创意,给消费者带来了新的体验,韩国也不应局限于单纯的技术研究,而应致力于寻找产品差异化,开发独特卖点。

 

推荐阅读:

韩国平昌冬奥会吉祥物与公众见面

韩国80年代的青春什么样?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529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