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奥运体育代表团成立204名选手 目标"夺十金、进前十"(组图)

2016年07月19日 20:10:37 来源: 国际在线

图片默认标题

韩国奥运代表团成员在成立仪式上合影

里约奥运会韩国体育代表团成立仪式7月19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代表团成员共331人,其中包括204名运动员,这也是1984年洛杉矶夏季奥运会以来,韩国参加奥运会人数规模最小的一届。

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金钟德、代表团团长郑梦奎、代表团成员等300多人出席了活动。黄教安在活动上致辞时表示,此次奥运会是在地球另一端宣传韩国的良机,希望选手们能向世界展示韩国体育健儿的风采。

据了解,韩国奥运代表团运动员将挑战24个大项的比赛,目标是力争连续三届奥运收获10枚以上金牌,进入综合奖牌榜前10。其中,射箭、跆拳道、柔道、射击、击剑等是韩国传统强项,都具备夺金实力。

韩国体育会当天上午还任命击剑运动员具本佶为此次奥运开幕式旗手。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佩剑团体比赛中,具本佶与队友合作为韩国队摘得金牌。

 

推荐阅读:

韩国男足出征里约 “太极虎”剑指奥运奖牌

韩奥运军团誓师 豪言夺十金进前十

2016里约奥运会倒计时30天 韩国力争进奥运前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52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