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男团MBLAQ成员Mir将14日入伍 受训当公益兵

2016年07月14日 17:26:40 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韩男团MBLAQ成员Mir将14日入伍 受训当公益兵

  韩男团MBLAQ成员Mir将14日入伍[图片=网络]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男子组合MBLAQ成员Mir(本名:房哲镛)将入伍。

  Mir将于14日为替代服兵役接受新兵集训。Mir将在接受基础军事训练后,在京畿道南杨州市服社会福利役。

  Mir于12日在其歌迷会网站发帖称,14日将进入训练所,大韩民国的男人都有参军的一天,他的这一天也到了。随后,MBLAQ所属经纪公司也承认了入伍事实,“Mir将于14日入伍,并作为社会服务要员在论山训练所服役”。

  他还衷心感谢歌迷支持与厚爱,并说服役期将成为他人格成长实力增长的时期,他将在履行兵役义务后以更好更成熟的面貌回归歌坛。

  另外,组合MBLAQ成员昇昊正在出演音乐剧展开个人活动,而G.O则已经于今年2月入伍,现在正作为社会服务要员服役中。记者 朴银珠

 

推荐阅读:

鸟叔《DADDY》Youtube点击量居韩流MV榜首

张艺兴V榜月榜夺冠 化身阳光暖男登韩杂志封面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513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