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YG新女团Black Pink本月末出道

2016年07月14日 17:26:40 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新女团Black Pink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YG娱乐近日消息,新女团Black Pink将于7月末发布出道歌曲,并在之后近半年里,每个月都会发布新曲。

  YG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Black Pink出道曲计划将于7月末发布。与此同时,其他新歌也将陆续从7月末开始到12月末分期发布。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了8首歌曲的制作和录制,现正处于MV拍摄阶段。”

  此外,Black Pink是YG娱乐继2009年推出2NE1之后时隔7年打造的新女团,由Jennie、Lisa、Jisoo、ROSE等四人组成。组合成员平均年龄19岁,不但外貌惊艳而且实力超群。

 

推荐阅读:

鸟叔《DADDY》Youtube点击量居韩流MV榜首

张艺兴V榜月榜夺冠 化身阳光暖男登韩杂志封面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513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