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留学材料审核更严

2016年07月14日 10:53:44 来源: 金陵晚报

  随着韩国留学政策日渐成熟,韩国在学生材料审核方面将会更加严格。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学历方面审查会严格一些,现在递交的复印件有可能变成公证件,并且毕业证明会要求留电话,学校会逐一核实学生的学历问题。

  毕业年限,会从现在的毕业3年以内逐步递减,名校会要求学生为应届毕业或毕业一年以内的学生。

  三校生可以选择的学校范围缩小;普通高中生申请名校,可能会提交高中会考成绩,才可申请。

  材料审核虽然变得严格,但是其他方面的政策相对变得宽松:语言零基础韩国读本科,韩国大学现在放宽了对本科入学学生的语言要求。


入学率逐年下降 韩国大学海外积极寻求生源

韩国留学党新福利 出入境可自助通关免排长队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12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