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拟令大众停售涉嫌造假70多款汽车

2016年07月12日 07:11:40 来源: 新华社

  韩国环境部11日说,将对德国大众集团2007年起在韩国销售的70多款车型给予停售和取消相关认证的行政处分,这些汽车涉嫌噪音和尾气检测结果造假。

    韩国检方从今年年初着手调查大众尾气排放造假问题。经5个多月的调查,检方发现大众旗下奥迪RS7、奥迪A8、高尔夫1.4TSI、高尔夫2.0GTD和宾利等车型存在噪音和尾气造假问题。

    环境部计划,若大众被证实造假,不仅将取消造假车型相关认证,还将责令大众停售、召回并对其处以罚款。韩联社援引汽车业界的推算报道,接受行政处分的车辆将达10万至15万辆。(卜晓明)


三星千金李富真闹离婚 女婿提请70亿元财产分割

首尔市将在热点商圈取缔出租车宰中日游客行为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057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