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李敏镐现身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 钟汉良唐嫣齐亮相

2016年06月12日 13:43:24 | 来源:北青网

李敏镐现身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 钟汉良唐嫣齐亮相【组图】

  原标题:《赏金猎人》亮相上影节 李敏镐钟汉良红毯帅气

  6月11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盛大开幕,现场星光熠熠,中外优秀演员汇集于此。《赏金猎人》制片人黄百鸣,乐视影业副总裁黄紫燕,导演申太罗,主演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徐正曦、吴千语身着盛装、惊艳全场。此外,自上海电影节开始,该片将开启兴高采“猎”巡乐趴路演活动,届时该片主创将奔赴全国各地与粉丝见面。

  男神女神红毯举枪射猎 动作喜剧打响暑期档头炮

  作为上海电影节上最具人气的剧组,各位俊男美女一出场便谋杀菲林无数,收获满场粉丝欢呼与尖叫,掀起整个红毯高潮。李敏镐和钟汉良两位男神酷帅爆表,身着剪裁得体的西服完美搭配,再现电影中的“兄弟默契”;百变女神唐嫣身着黑色性感礼群,干练有型、酷帅十足,与两位男神组成“赏金三巨头”分外吸睛;此外,徐正曦、吴千语两位新生代演员也表现抢眼,获得众多媒体记者的称赞。现场,制片人黄百鸣、出品人黄紫燕、导演申太罗带领各位主创比出帅气“打枪”的手势,气势如虹。亚洲超一线豪华演员阵容的加盟、好莱坞水准制作团队的加持,动作喜剧《赏金猎人》势必打响暑期档电影头炮。

  全国路演开启首猎上海 影片入选“成龙电影周”

  夏日国产第一搞笑动作电影《赏金猎人》将于7月1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自上海电影节开始,该片将开启主题为兴高采“猎”巡乐趴的全国路演活动。届时,导演申太罗、主演李敏镐、钟汉良、唐嫣等主创将不辞辛劳、兵分几路奔赴全国各地与全国各地的粉丝见面,分享台前幕后的创作心得。值得一提的是,该片还从众多候选影片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电影节“成龙电影周”的开幕影片。该片将在电影节期间举行公映前的首场放映活动,部分影迷朋友可以先睹为快。

  该片讲述了以李敏镐、钟汉良、唐嫣为首的五位赏金猎人驰骋都市丛林,惩凶除恶的故事。片中,男神女神不仅颜值爆棚,还拥有非凡的搏斗技能,在枪林弹雨的袭击和近百名黑衣保镖的夹击下亦能来去自如。除了械战、肉搏,影片中还充斥着爆破、车战等惊险刺激的情节,场面十分壮观。此外影片中还充满了许多搞笑元素,男神女神们此次为了塑造角色使劲浑身解数展现搞笑功力,可谓放下偶像包袱、走下神坛,颜值爆表的“赏金死党”势必引领暑期最飒舔屏风。

  据悉,该片由韩国知名导演申太罗执导,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徐正曦、吴千语、樊少皇等亚洲人气巨星联袂出演,由上海鸣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UNION INVESTMENT PARTNERS、欣亿(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乐视影业(香港)有限公司、天马影联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天马电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出品,由上海花花草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厦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弘光电影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STARHAUS ENTERTAINMENT 、空中银河(韩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天马电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欣亿(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Starhaus Entertainment有限公司制作,将于7月1日重磅上映。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299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