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奶酪陷阱》李圣经写真表情呆萌可爱 新剧演医生

2016年06月08日 17:06:27 | 来源:人民网

《奶酪陷阱》李圣经写真表情呆萌可爱 新剧演医生【组图】

  近日,韩星李圣经为韩国某杂志拍摄的画报公开,李圣经表情呆萌,尽显清纯气质。

  李圣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模特是一件既辛苦又愉快的事情,但是现在对她而言,很难能够体会到愉快的心情,总是在过了很长时间之后,才能体会到对工作的那份愉悦感。

  对于拍戏,李圣经认为,演活角色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当许多人聚在一起欣赏同一部作品,又哭又笑,并且能够产生同感,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

  在采访中,李圣经还介绍了她的新剧《Doctors》,她饰演的陈书雨是在富裕家庭里长大的医生。李圣经很有自信地表示,虽然会担心人们的看法,但是因为与很优秀的前辈们一起工作,所以满怀期待。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2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