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显忠日:祭扫陵园 缅怀先烈【组图】

2016年06月06日 16:43:57 | 来源:人民网

韩国显忠日:祭扫陵园 缅怀先烈【组图】

两位韩国老奶奶在烈士陵园祭拜先烈。成硕摄

  每年的6月6日是韩国的显忠日,是缅怀为保家卫国而英勇牺牲的英雄烈士的日子。每年的显忠日,韩国民众都会到烈士陵园祭拜,韩国政府也会专门举办大型活动来追悼先烈。

  与往年一样,今日一早,韩国各地的烈士陵园门口都排起了长队,大批韩国民众手捧鲜花前来祭拜先烈,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当地时间上午10时,警报声响彻整个韩国,所有政府机关和公共机构降半旗,全韩国民默哀一分钟,以悼念殉国英烈。

  韩国总统朴槿惠今日出席了在国立首尔显忠院举行的第61届显忠日纪念仪式。她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国民能在先烈精神的感召下团结起来,韩国政府也将与国民齐心协力,共同守护烈士用宝贵生命换来的和平与繁荣。(夏雪、实习生 成硕)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166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