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宋仲基坦言没想过会这么红 爆暖人金句圈粉无数

2016年05月14日 14:37:19 | 来源:国际在线

图片默认标题

  5月13日,凭借《太阳的后裔》走红的韩国明星宋仲基现身北京,出席“2016宋仲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发布会。

  发布会上,宋仲基刚一登场便用娴熟的中文与到场粉丝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宋仲基,今天见到你们很高兴”,语言天赋令人惊艳。谈到令自己人气大涨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坦言“能拍这部戏很幸福”,“我退伍后因为拍这部剧,才有了现在的成就。我最初完全没想过会有这样的成绩,也没有想过自己能来北京和粉丝们见面。”

  在随后的采访中,宋仲基直言非常希望和中国优秀导演合作,他透露曾听宋慧乔提起过王家卫导演,“我觉得他很有风格,希望能一起合作,拍摄很棒的电影作品。”他也表示因为《太阳的后裔》太受欢迎,导致自己对未来的演艺事业充满压力,“说没负担是骗人的,但我觉得改善的方法是遇到很好的作品,我也正在寻找”。据悉,他将在完成亚洲粉丝见面会后投入到电影《军舰岛》的拍摄中,影片预计2017年上映。

  从5月14日开始,宋仲基将在北京、上海、武汉、广州、成都、深圳、香港、台北举行为期两个月的巡回见面会,据宋仲基透露在北京的见面会上“可能会公开手机里私密的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星贾乃亮也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他先是拿起宋仲基的手贴自己的脸,随后还爆料称:“我老婆很喜欢你!”引发全场大笑。

  发布会最后,宋仲基为了安慰粉丝离别的情绪,再爆温暖金句:“人跟人相处有遗憾,才会有再想见面的心情。”瞬间“圈粉”无数。(记者:刘欣)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589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