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近400家民间团体呼吁废止韩日慰安妇协议

2016年01月15日 07:38:33 | 来源:国际在线

    韩国民间团体上街呼吁废止韩日慰安妇协议(网页截图)

    据韩联社1月14日报道,韩国全国的市民、社会、女性、人权、宗教等383家民间团体组成了联合机构,共同要求去年年末韩日政府达成的慰安妇协议废止无效。

    韩国女性团体联盟、民主社会律师团等383家民间团体和335位市民14日在首尔成立了“慰安妇协议无效及正义性解决的全国行动”的联合机构,并发表了日后的行动计划。

    “全国行动”的内容包括让更多的国民认识到韩日慰安妇协议无效化的重要性,为督促政府间再次协商创造舆论氛围,在全国范围内组织相关宣传活动,以及进行国民署名运动等,以达到废止慰安妇协议并进行再次协商的目标。

    此外,该联合机构还决定向联合国机构发送呼吁书,并组织“世界一亿人的签名运动”,让国际社会了解韩日慰安妇协议达成背后的交易,以获得更大的国际支持。而对于日本政府承诺支付的10亿日元赔偿,他们表示“不需要”,称会通过号召全国人民捐款,对受害者进行补偿。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011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