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刘亦菲宋承宪牵手 2015韩娱趣味颁奖典礼大盘点

2015年12月15日 08:42:38 | 来源:人民网

  ▲如韩剧般猜不透的剧情——“最纠结骂战奖”李泰林、艺媛

  今年,韩国最热流行语之一“姐,你不喜欢我吧?”诞生于演员李泰林与歌手艺媛之间的骂战中。

  2月24日,演员李泰林与歌手艺媛在济州岛拍摄节目《同属相的课外辅导》时,李泰林被问及“不冷吗?没关系吗?”时当场爆粗口。李泰林瞬间成了众矢之的,遭到大众的批评和嘲讽。3月5日下午,李泰林正式向艺媛道歉,艺媛方面也接受了道歉。

  就在大家都认为事件就此结束的时候,李泰林与艺媛当时对话的争议视频在网上疯传,事件再起波澜,并发生了180度的转变。

  视频中,艺媛在对李泰林说话时没有使用敬语的情形被曝光。大家都认为艺媛说了谎,并且试图把舆论引向对自己有利的一边。面对外界压力,艺媛不得不向李泰林道歉。李泰林方表示希望事件就此结束,6月3日凌晨,艺媛在个人SNS发布亲笔信再次表达歉意。

   上一页 1 2 3 4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917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