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刘亦菲宋承宪牵手 2015韩娱趣味颁奖典礼大盘点

2015年12月15日 08:42:38 | 来源:人民网

  ▲福从笑中来——“最爆笑演技奖”崔始源

  今年大受欢迎的韩剧《她曾美丽》不仅是一部成功的电视作品,更是“崔始源的华丽变身史”。

  作为男子组合Super Junior的形象担当,崔始源彻底卸下来偶像包袱,以真实自然的表演升级为名副其实的“演技派”。剧中,崔始源一改往日帅气的形象,饰演一个神经大条、举止浮夸的“逗比记者”,成为了该剧的搞笑担当。正因如此,崔始源的“破格演出”也受到媒体和观众的肯定,俘获了大批粉丝的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917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