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韩教授拟制介绍日军慰安所手机应用软件

2015年12月11日 07:30: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诚信女子大学教授徐坰德10日表示,他将在利用日本军慰安所拍摄的照片、视频及相关资料制作手机应用软件,并于明年上半年推出。

  据报道,徐坰德说,有关全球各地日本军慰安所的资料很多,而实际上被保存的慰安所则极少,因此他想制作手机应用软件将不知何时消失的日军慰安所保存下来。

  今年6月,徐坰德的研究小组走访日本冲绳的日本军慰安所进行拍摄,留下了视频资料。

  徐坰德说,日本政府一直主张有关日本军慰安妇的资料不够充分,他将利用手机应用软件积极介绍这些确实存在的历史资料,引起舆论对妇女人权普遍价值的关注,进而对日本政府施加压力。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905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