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金英光林周焕确定出演电影《经纪人》

2015年12月08日 13:19:05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技术者们》的导演金洪宣执导的电影《经纪人》(暂定名)将于明年1月份正式开拍。

  电影《经纪人》是一部犯罪惊悚片,讲述的是政府高官女儿被杀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金英光、李圣经、林周焕等实力派演员已确定出演。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金英光首次担任主演。在片中,他将出演魅力十足的明星律师崔尚民(音),展现出与以往完全不同的男人魅力。

  林周焕在片中饰演执着于追求杀人案真相的电视台导演韩成浩(音),这是他继《技术者们》之后第二次与金洪宣导演。

  另外,电影《经纪人》计划于明年初正式开机,有望于明年下半年正式上映。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963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