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大热古装剧《师任堂》拍摄现场公开 李英爱变身“贤妻良母”

2015年12月01日 16:46:25 | 来源:新华网韩国频道

    作为韩国女演员李英爱自《大长今》之后主演的又一部力作,《师任堂》的拍摄自始至终都受到众多媒体与粉丝的广泛关注。

    近日,《师任堂》剧组在拍摄地韩国江原道原州举行了拍摄现场公开宣传活动。

    作为该剧剧组面向全球开展的宣传活动之一,记者发布会当天,来自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在内的7个国家和地区的记者,以及250余名韩国媒体记者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师任堂》全新阐释了李氏朝鲜时期的贤妻良母师任堂,将师任堂作为女人的细腻情感和对爱情的忠贞展现在观众面前。

    宣传活动上,剧组首次公开了拍摄地--江原道乌竹轩和船桥庄。而当天也是李英爱阔别荧幕11年来首次以剧组演员的身份与媒体见面。

    据悉,《师任堂》的拍摄工作已经全部结束,电视剧将在2016年9月在韩国开播。

    

    

    

 

推荐阅读:

金宇彬申敏儿热恋 工作繁忙不忘经营爱情(图)

SM公司明年推EXO师弟团 成员或从SM ROOKIES选出【组图】

鹿晗童年萌照曝光 粉丝点赞:从小帅到大【组图】

2015MAMA音乐盛典前瞻 YG娱乐大战SM娱乐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8734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