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前列腺癌患者死亡率增加 居癌症死亡增加率首位

2015年11月24日 13:26: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韩前列腺癌患者死亡率增加居癌症死亡增加率首位

  资料图片:前列腺癌死亡率剧增的原因在于韩国男性趋于身体肥胖、摄入脂肪过多和运动不足等。

  据韩媒报道,在最近30年期间,韩国男性死亡率增加最多的癌症是前列腺癌,女性是胰腺癌。前列腺癌死亡率剧增的原因在于韩国男性趋于身体肥胖、摄入脂肪过多和运动不足等。

  据报道,韩国公州大学保健行政学系任达五教授研究组对1983年开始的30年期间韩国主要癌症死亡率进行分析后发现,男性前列腺癌死亡率增加了10.5倍,女性胰腺癌死亡率增加了4倍,各居男女癌症死亡增加率的首位。

  同期,男女癌症死亡减少率最多的同为胃癌。

  韩国每10万人的癌症死亡率从高到低,1983年时男性依次为胃癌、肝癌和肺癌,女性依次为胃癌、肝癌和子宫癌。

  在30年后的2012年,男性依次为肺癌、肝癌和胃癌,女性依次为肺癌、大肠癌和胃癌。

韩国上班族吐槽职场生态:身陷"SNS监狱"

首尔中低价住宿设施过少无法满足中日游客需求

首尔站高架桥将被改造成人行道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493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