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大阜岛魅力无限

2015年11月20日 14:56:56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网络截图)

    据《朝鲜日报》中文版报道,韩国京畿道大阜岛因宽广的海岸线和丰富的海洋资源,成为享受生态、文化、休闲的“逗留型观光地”,大受游客欢迎。

    大阜岛海岸线长约100公里,被称之为“长蛸岛”。它的海岸线没有被破坏,完整的保留了下来,美丽的海岸线,使得此地更加具有风韵。

    沿海岸线的大片滩涂地、美丽的始华湖湿地是候鸟们的乐园。尤其是电力发动机和灯塔相互交错,别有韵味。

    2012年,大阜岛海上步行道建成,人们可以在步行道上行走,体验美丽的海岸线风景。这个步行道共有七条线路,总长74公里。原来村民们通往乡间的道路如今变成了“最理想的散步圣地”。这里不仅建造了高尔夫球场、海上游艇等休闲设施,而且还建造了玻璃、造纸、陶瓷工艺和红酒制造等多种体验观光空间。

    对于喜欢美食的游客来说,这里也是他们享用美食的圣地,生鱼片、烤扇贝,还有大阜岛名吃问蛤刀切面,用高糖度大阜葡萄制作的红酒“Grand Coteau”,都令美食家们垂涎三尺。附近的海上公园建有75米高的月亮瞭望台,是大阜岛的标志性建筑。

    安山市市长表示:“大阜岛作为首都附近最近的岛屿,其潜力不可估量,到2030年,我们将在此建成人口达5万的自给自足型生态、旅游、产业新型城市”。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8339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