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少女时代朴信惠郑恩地朴敏英 韩国女星素颜长啥样【组图】

2015年11月06日 10:34:24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徐贤

  少女时代最小成员徐贤的素颜自拍也来了。这是她在做定期健康检查的空隙拍的一张照片,没有刻意造型的黑长直发和毫无瑕疵的素颜都令人羡慕不已。


朴信惠

  演员朴信惠上传了几张和爱犬一起的自拍照片。照片中朴信惠抱着自家宠物狗对着镜头摆出各种表情,营造出一种温馨和谐的氛围。没有化妆,简单地散着长发的她,显得活力十足又俏皮可爱,皮肤更是清透白皙,好像在发光一样。


朴敏英

  演员朴敏英公开了一张家居照。她身着粉色竖条纹衬衣,梳着清爽利落的丸子头,和自己的宠物狗狗一起坐在沙发上,拍了一张有趣的自拍照。完全无压力的素颜出镜,微笑时露出嘴边甜美的小梨窝,精致小巧的五官,像洋娃娃一样,素颜和妆后基本没有差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7896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