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黄静茵白衣高挑迷人 李钟赫大叔魅力爆棚【组图】

2015年09月01日 13:07:37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黄静茵白衣高挑迷人 李钟赫大叔魅力爆棚【组图】

  8月31日下午,韩国电影《像猪一样的女人》剧组在首尔举办了媒体试映会,主演黄静茵、李钟赫、崔汝珍、朴珍珠等悉数到场。

  黄静茵一身白衣,高挑迷人。李钟赫蓝色针织衫搭配白色衬衣,大叔魅力爆棚。崔汝珍身着大气黑色外套,展现熟女魅力。朴珍珠则以黑白条纹T恤搭配皮裙,甜美可人。

  浪漫喜剧片《像猪一样的女人》讲述了海边渔村里的3个女人因村子里唯一的男人俊燮(李钟赫 饰)而上演的一番争夺战,将于9月10日上映。

 

   上一页 1 2 3 4 5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576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