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李敏镐搭档Nara拍户外写真 展现融化冰雪的温柔魅力

2016年08月30日 10:47:07 | 来源:人民网

  29日,韩国人气演员李敏镐与女团Hello Venus成员Nara合作拍摄的户外写真曝光,俊男美女的搭配十分亮眼。

李敏镐搭档Nara拍户外写真 展现融化冰雪的温柔魅力【组图】

  写真中,李敏镐身穿适合登山、野营和旅行的运动型秋装,在略带萧瑟的秋日背景下摆出各种专业的姿势,完美地演绎了秋日户外运动的主题,特别是他那温柔深邃的眼神,瞬间融化秋冬的冰雪。

  李敏镐与Nara在写真中饰演情侣,两人首次合作十分默契,成功诠释了各种风格。

  此外,李敏镐和全智贤主演的SBS新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于8月19日在忠清北道槐山进行了第一次拍摄,预计将于11月接档《嫉妒的化身》首播。该剧改编自韩国第一部民间故事集《於于野谭》,讲述了来到都市里的人鱼(全智贤 饰)和人间最邪恶的骗子(李敏镐 饰)相遇并陷入爱河的故事。

推荐阅读:

韩星可爱童年照盘点

权相佑手牵娇妻秀甜蜜 孙泰英秀好身材

Tara返韩现身机场 孝敏透视白衣小性感智妍秀美腿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444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