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车辆存在熄火抛锚问题 奥迪在韩召回1534辆A8

2016年08月25日 14:37: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韩国交通部于当地时间24日表示,由于车辆存在熄火抛锚问题,德国车商奥迪将在韩国召回1534辆A8轿车。韩国交通部称,这是奥迪A8车型首度在韩国因这类瑕疵而召回。

  奥迪为大众汽车旗下公司。韩国方面表示,该公司将把召回扩大至美国和其他国家,对于已陷入排气测试造假丑闻的大众汽车而言更加受挫。韩国是奥迪A8的主要市场。

  在大众汽车丑闻爆发后,韩国已寻求严惩,并暂停销售部分大众、奥迪以及宾利,称大众公司捏造排放或噪音水平测试数据。

  韩国交通部称,此次召回的A8汽车冷却液控制阀存在设计问题,导致受影响车辆熄火,此问题“严重危及驾驶安全”。

  奥迪在德国一位发言人称,需要更换汽车变速器附近的一个电磁阀,而目前为止,还没有在其他国家进行召回。

  出现问题的车型是2010年7月至2012年4月之间生产的A8 4.2 FSI Quattro。

 

推荐阅读:

韩国就大众汽车尾气排放造假举行听证会

韩国环境部就大众汽车涉嫌尾气造假召开听证会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328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