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地铁开出“书香列车”【组图】

2016年08月20日 09:08:19 | 来源:人民网

韩国地铁开出“书香列车”【组图】

    在智能手机盛行的年代,快捷、方便的电子书颇受欢迎。但如今,回归纸质书似乎成了一种潮流。

    不久前,韩国地铁京义中央线上出现了一趟“书香列车”。该列车由韩国铁道公社、韩国出版文化企业振兴院、坡州市和坡州出版园区共同运营,车内共有500余册图书。此外,列车内还有志愿者为乘客提供图书、旅游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书香列车”由京义中央线文山站始发,途经一山站、首尔站、清凉里站等主要站点,终点为龙门站,每天早、中、晚往返三趟。“书香列车”的票价与一般地铁线路相同,乘客无需额外支付费用。

    除了为游客提供书籍和阅读空间外,“书香列车”内还会定期举办各种文化活动,如作家见面会、图书音乐会、儿童图书节和图书分享会等。韩国铁道公社方面表示,希望通过“书香列车”营造出“乐享旅行、乐享读书”的文化氛围。(成硕)

 

推荐阅读:

韩媒眼中的中国“饭局”文化

韩5个月烧酒销16亿瓶 酒文化背后“隐忧”多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616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