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调查:8成韩消费者因经济不景气中秋将选低价礼品

2016年08月19日 10:02:04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8月18日报道,希杰(CJ)第一制糖日前针对1915名官网会员进行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因经济不景气,8成消费者计划中秋节选购1-4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0-240元)的中低价商品送礼。

  对于“可接受的礼品价格范围”一项,31.2%的受访者表示,将选择2-3万韩元价位的中秋礼品,19.4%选择3-4万韩元的礼品,1-2万韩元占18%,4-5万韩元占15%,这些数据之和达83.7%。

  购买礼物时,和百货商店相比,更青睐大型超市和购物网站的受访者分别占63.4%和27%。购买礼物时会考虑实用性和多用途的受访者高达80%。

  从礼物种类来看,将选购加工食品礼盒的受访者达32%。66%的受访者回答最想收到的礼物为现金和购物券。

  CJ第一制糖相关人士表示,经济不景气使得今年中秋节价格适中且实用性突出的加工食品套装礼盒大受欢迎,午餐肉、高级油和紫菜等中低价套装礼盒和复合型套装礼盒的销量较好。

推荐阅读:

韩媒:韩国8月出口仍将下滑

韩经济现好转 消费者心理指数达3月来最高

韩国心理咖啡厅和心理咨询软件兴起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140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