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呼吁韩企开拓市场 打造最优质产品和服务

2016年05月11日 17:10:19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5月11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1日在经济外交官民讨论会上表示,在瞬息万变的国际贸易形势下,韩国应更加努力开拓新兴市场谋生存。

  朴槿惠强调,企业家们应通过新的想法打造无法超越的产品和服务,在开发系统的同时不区别内需和输出从而创造出在国内和海外都受欢迎的产品。对于5-8日假期海外游客访韩一事,朴槿惠表示炸鸡啤酒派对、参鸡汤派对以及骑马舞派对都是文化产品开发中的典范,通过我们的努力提供更为优质的文化产品从而吸引游客的到来。不要纠结于内需和输出,应该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这一角度出发,直面挑战。

  此外,对于恢复输出及激活海外进口等问题,朴槿惠提出三项方案并表示,中小型企业应该积极参与到海外进出口产业中,中小型企业有必要通过大企业的流通网,开拓新的市场,开发新型产品并进行出口从而形成良性循环。同时,她还表示,《太阳的后裔》起到了间接性的广告作用,合理运用间接广告可以扩大海外进出口。(实习编译:王予湉 审稿:魏悦)

 

推荐阅读:

韩媒:朴槿惠将会见朝野国会代表 议论民生问题

朴槿惠将与朝野党代表会面 商讨国内问题

朴槿惠支持率回升至35.9% 结束连跌局面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351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