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少女时代宝儿崔智友 韩国女星减肥秘诀大公开【组图】

2016年05月09日 19:39:55 |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为瘦身走火入魔 公开10大韩国女星的减肥秘诀

    不少女星减肥瘦身“走火入魔”,其方法的“残酷”、“怪异”程度令人瞠目结舌,现在就来看看韩国明星减肥秘诀吧!

    少女时代

    最近又有新动态的少女时代再一次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少女时代这么瘦,关于她们维持身材的方式也有许多个版本,有人说“纸杯减肥法”是她们带起的风潮,但是她们最推荐的无需挨饿的“1200大卡铲肉菜单”。早午餐都能吃糙米饭和鸡胸肉,额外补充生菜沙拉及坚果,晚餐则吃红薯、水煮蛋及沙拉,三餐均衡摄取淀粉、蛋白质等营养成分。即使减肥也无需挨饿。

 

推荐阅读:

韩国佛诞节将至 小和尚坐过山车看熊猫欢乐无限

郑多燕领跑成都女子半马 自曝曾是马拉松季军

宋仲基泰国粉丝见面会 粉丝人山人海现场爆满【组图】

宋仲基重现《太阳的后裔》抛接手机、跪地绑鞋带桥段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3456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