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外媒:韩国人也吃狗肉 美国爱狗人士远赴韩国救狗

2016年04月28日 16:48:03 来源: 参考消息网

  27日,该协会人员到首尔南部原州一个养殖场,救出近200只狗。(图片来源网络)

  外媒称,韩国一些人爱吃狗肉,半数中年人热爱此味,年轻人中也有20%喜欢,韩国人一年吃掉150万至250万只狗。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4月28日报道,据了解,提供狗肉的养殖场,在韩国有数以千计。

  美国国际人道对待动物协会近年频频在韩国出手,同这些养殖场对话与协商,给场主一笔补偿金,为这些狗争取活路。

  27日,该协会人员到首尔南部原州一个养殖场,救出近200只狗,并将这些狗装到笼子里,准备运往美国。这个养殖场不久后将关闭,它将是HSI在韩国关闭的第五家也是最大一家狗养殖场。


三星会长李健熙坐拥韩国前四座最贵豪宅

首尔高房租致千万人口时代终结 更多人选择搬离

韩再陷“十面霾伏” 拟出台限制车辆运行方案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206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