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李英爱拍写真显优雅 龙凤胎儿女同出镜颜值高

2016年04月28日 13:16:24 | 来源:人民网

李英爱拍写真显优雅 龙凤胎儿女同出镜颜值高【组图】

  韩国演员李英爱携龙凤胎儿女一同出镜,一起参加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举办的公益活动,拍摄了一组将用于帮助贫困家庭儿童的写真。

  另外,李英爱搭档宋承宪主演的电视剧《师任堂》预计于今年下半年播出。该剧以朝鲜时代天才女画家申师任堂的人生经历与爱情故事为背景,同时结合师任堂的艺术作品,对师任堂的爱情故事进行重新解读。剧中李英爱一人分饰两角,分别饰演现代的大学教授和朝鲜王朝时代的申师任堂。这也是李英爱自2004年出演《大长今》后,时隔11年重返电视荧幕。


宋茜杨洋正恋爱 宋茜桃花妆俘获杨洋

韩星李准基生日聚会圆满落幕 全程面带微笑尽显暖男气质

韩国组合lovelyz新专辑发售 短裙秀美腿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199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