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宋仲基写真躲狗仔和粉丝 枕头捂头表情呆萌

2016年04月21日 10:13:22 | 来源:人民网

宋仲基写真躲狗仔和粉丝 枕头捂头表情呆萌【组图】

  韩国某时尚杂志公开了宋仲基为其拍摄的一组写真。写真中,宋仲基坐在床上,用枕头捂头,表情呆萌显茫然。

  这次拍摄以“避开狗仔队与粉丝的追击作战”为主题,据悉,宋仲基在拍摄过程中,积极地引导摄制团队,表现出了不凡的领导力和专业的态度。

  另外,宋仲基受《Running Man》导演之邀,于20日晚在首尔某百货商店录制了《奔跑吧兄弟》。

宋仲基写真躲狗仔和粉丝 枕头捂头表情呆萌【组图】


宋仲基想年内结婚 自诩大叔不识BigBang(图)

宋仲基内地广告酬金飙升至820万 去年片酬与李钟硕相当(图)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99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