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写信鼓励韩国军人:铁桶般备战状态会使朝鲜害怕

2016年03月29日 13:25:52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3月28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28日给韩国官兵写鼓励信,称韩国军人铁桶一般的备战状态会使朝鲜害怕。

  朴槿惠在信中表示,从新年开始,由于朝鲜的核试验和其导弹的成功发射,朝鲜半岛的危机达到了高潮,在这样的情况下,韩国军人带着使命感和责任感,持续长期保持着的铁桶一般的备战状态将会使朝鲜害怕。

  朴槿惠在信中强调,韩国现在面临着比任何时候都严重的安保情况,怎样应对才能把危机转变为机遇。我们需要毫无缝隙的军事备战状态和压倒性的遏制力。作为军队统帅,我深深相信韩国军人的爱国情怀。

  朴槿惠在信中呼吁韩国军人为实现朝鲜半岛的统一而努力。还对韩国军人不屈的斗志和勇气的表示感动。(实习编译:李梅清 审稿:魏悦)


朴槿惠呼吁不能再让经济原地踏步

朴槿惠出席新兴企业校园启动仪式 狠抓经济

朴槿惠忧政党争斗 称应推行为民政治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3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