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与也门举行外长会谈 就中东局势交换意见

2016年02月04日 14:18: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韩国与也门举行外长会谈就中东局势交换意见

韩国外长尹炳世3日下午在首尔世宗路外交部办公楼同也门副总理兼外长艾勒马赫拉菲举行了会谈。

    据韩媒报道,韩国外交部长官尹炳世表示,韩国将积极参与国际社会为恢复也门稳定所作的努力。

    据报道,尹炳世3日下午在首尔世宗路外交部办公楼同也门副总理兼外长艾勒马赫拉菲举行了会谈。

    尹炳世在会谈中表示,希望也门尽快恢复国家稳定与和平,将重启两国间暂时被中断的实质性合作。

    报道称,两位外长在当天的会谈中,还就能源和基础设施等经济合作方案以及东北亚乃至中东地区局势等交换了意见。

    2014年9月,也门反政府军占领首都萨那,并于去年2月通过军事政变推翻政府。随着反政府军持续南下,也门内战不断升级。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746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