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H.O.T前成员张佑赫惊喜回归 将发表新专辑

2016年01月28日 20:49:16 来源: 国际在线

H.O.T前成员张佑赫惊喜回归 29日发表新专辑

  据韩国《亚洲经济》近日报道,韩流鼻祖H.O.T前成员张佑赫将于本月29日回归歌坛,这是他继2011年11月发行单曲《Back To The Memories》后,时隔5年之久再次与歌迷见面。

  据悉,张佑赫的新专辑制作已经完全结束,将于29日正式发售。张佑赫的“闪电”回归给歌迷带来莫大的惊喜。今年是H.O.T组合出道20周年,张佑赫的此次回归是否预示着五位成员将再次开始活动,也让业内人士高度期待。

 

推荐阅读:

35岁宋慧乔纯美写真曝光 肤白貌美童颜不老

“国民老公”高俊熙写真清新简约 短发帅气迷人

韩国票房王刘亚仁最新写真 俏皮遮面展暖男气质

4minute携新专辑回归 泫雅双马尾性感狂野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0546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