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剧《武林学校》烧人民币引争议 KBS电视台公开道歉

2016年01月21日 14:03:56 | 来源:人民网

《武林学校》出现焚烧人民币镜头

   近日,韩国KBS电视台最新月火剧《武林学校》第4集中出现了焚烧人民币的镜头,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和不满,很多网友表示损坏人民币是犯法的。对此韩国KBS电视台公开道歉,表示并没有其他意图。  

  在《武林学校》第4集中,李玹雨饰演的尹时宇与弘彬饰演的中国富二代王致昂因遭遇猛兽而被困在深山里,两人为了取暖而生火,但是由于没有纸,情急之下“中国富二代”王致昂从口袋里拿出了几张人民币点燃引火。但是这个画面却遭到了网友们的吐槽,抗议以及不满。根据我国人民币管理条例规定,故意损坏人民币是犯法的行为,严重者还会交由公安机关给予警告和相应的罚款。对于此事件,KBS电视台公开表示道歉,称:“只是剧情需要和设定,并没有其他意图,非常对不起。”并且还表示,在以后的重播以及DVD的制作时会将此画面删除,后面的拍摄制作也会对其他国家文化相关事项更加注意,并再次向观众和网友们道歉。

  《武林学校》是韩国KBS电视台于2016年1月11日播出的热血青春月火剧,由李昭妍执导,金贤熙编剧,李玹雨、徐睿知、李弘彬、郑幼珍主演,该剧主要以重视正直、信义、生存、牺牲和沟通的武林学校为背景,讲述不同国籍老师、学生之间发生的故事。该剧播出时,同时段其他电视台的剧集竞争比较激烈,所以首播收视率相对较低,加上该剧播出后褒贬不一,具有很大的争议性,导致该剧收视率一直不高,第4集收视率仅仅只有4.4%,排在同时段的末尾。很多观众在看完该剧之后表示剧情不是很吸引人,虽然李玹雨的演技和颜值都非常赞,但是剧情相比于同时段的其他两部剧真的是差了一点,不过《武林学校》毕竟刚刚开播,剧情还未完全展开,后续发展还有待观察。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316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