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李胜基将于2月1日入伍 新歌公开表达心情(图)

2016年01月21日 14:03:56 来源: 人民网

李胜基将于2月1日入伍 新歌公开表达心情(图)

  韩国男星李胜基日前已收到入伍通知书,确定将于2月1日入伍。

  李胜基自出道以来,以演员、歌手、主持人等多种身份活跃在韩国娱乐圈中。李胜基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给予的厚爱,会成为真正的男人回归。

  对于即将发布的新歌,李胜基表示,入伍之前没法跟大家一一道别非常抱歉,这份心意全部在新歌里表达了出来。

  李胜基新歌《我去军队了》是入伍之前对所爱之人的真心告白。李胜基表示,这既是自己的故事,也希望能给更多准备入伍的年轻人和他们的家人、朋友带来一些共鸣。李胜基充满磁性的声线来演绎这首充满感性旋律的歌曲,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感动,十分令人期待。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316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