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朝鲜将举行第20届金正日花节 纪念金正日诞辰日

2016年01月18日 10:07: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朝鲜将举行第20届金正日花节纪念金正日诞辰日

  资料图片:金正日花。

  据朝鲜《劳动新闻》报道,在金正日诞辰日(2月16日,光明星节)之际,第20届金正日花节将于2月中旬,在平壤金日成花金正日花展览馆举行。

  据报道,朝鲜各武力机关、内阁省、中央一级机关,旅日朝鲜人总联合会等海外朝侨团体,各阶层群众和青少年学生,以及外国友人将参加展览。

  其间,朝鲜各地也将进行金正日花展、参观金日成花金正日花温室等活动。

资料图片:2015年2月13日,朝鲜第19届金正日花节在平壤拉开帷幕。(朝中社)

  资料图片:2015年2月13日,朝鲜第19届金正日花节在平壤拉开帷幕。(朝中社)

  据此前朝媒报道,金日成花和金正日花,是朝鲜的国宝、朝鲜军队和人民的巨大自豪和光荣。

  2月16日是金正日诞辰日。2014年2月14日,朝鲜举办了第18届“金正日花节”;2015年2月13日,朝鲜举办了第19届“金正日花节”。

 

推荐阅读:

韩美日举行副外长级会谈 商定全面彻底应对朝核

朝鲜提议美国停止军演换取朝方中止核试验

日本众议院通过谴责朝鲜核试验决议

战略忍耐?美国对朝政策被批“无所作为”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019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