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组图:揭秘刘雯成名历程和背景 崔始源为何爱上刘雯

2016年01月10日 10:18:12 | 来源:央广网

  作为永州之光,当时引起了很大轰动,校领导亲自接待。报道说刘雯特别亲切,从不拒绝合影。

  在饭桌上敬茶的时候,还说了一句非常朴素的人生格言:“好好学习,享受生活。你也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样子。”

  “这儿没有百货公司、时尚杂志,我们当年的时尚启蒙都是韩剧,”刘雯还说当年最常穿的就是真维斯、以纯。最爱喝的饮料是旺仔牛奶。原本的人生规划是进入当地的旅游学院修导游专业。

  命运在17岁那年发生转折。算起来,今年刚好是她入行有十年了。在参加完新丝路的比赛后,2005年表姐提着两个箱子,坐了20个小时的火车从永州来到北京,开始了职业模特的生涯。不过早期她被拒了很多次,设计师都们都说她长得难看,台步不硬。(这是当年的参赛照片...样子没变,只能说还没找到合适的风格)

  后来相对来说道路还比较顺。2007年最先被《Marie Claire》杂志看中,2008年已经在米兰为Burberry走秀,2009年从北京搬去纽约,并且成为维秘秀上第一个登台的中国女模。

  再随便盘点下她头顶的光环

  史上第一个进入《福布斯》年度模特收入排行榜的亚洲模特

  史上第一个代言雅诗兰黛全球的亚裔模特

  2012年,《纽约时报》称她是“中国第一个真正的超模”

  2013年,被Model.com选为全球五十大模特排行榜第五

  2014年,狂捞七百万美元,在模特界和米兰达可儿并列排第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9946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