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太阳的后裔》将于2月24日中韩同步播出(图)

2016年01月06日 10:00:40 来源: 人民网-韩国频道

《太阳的后裔》将于2月24日中韩同步播出(图)

  由宋仲基、宋慧乔主演的韩国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将于2月24日在中韩两国同步播出,

  韩国KBS电视台方面于5日宣布,《太阳的后裔》将于2月24日在中韩两国同步播出。

  去年6月开拍的《太阳的后裔》已于去年12月30日顺利杀青,一改韩剧以往的边拍边播的方式,采取了事先制作的方式。

  《太阳的后裔》自筹备之初就备受业界与观众的关注,宋仲基退伍之后的回归之作携手宋慧乔吸引众人目光。而宋仲基好友李光洙也客串了该剧,在剧中以一个唠叨和不满极多的打工仔形象出现。

  《太阳的后裔》以美丽的南国风光为背景展开,是一部讲述处在陌生且极其恶劣环境中,渴望爱情和成功的年轻军人和医生的治愈系罗曼史电视剧。讲述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刘时镇(宋仲基 饰)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宋慧乔 饰)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并相爱的故事。

《太阳的后裔》将于2月24日中韩同步播出(图)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9819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