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金正恩视察综合机械厂 赞工厂实现自动化无人化

2015年12月20日 18:00: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

  据朝鲜媒体20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1月18日综合机械厂,他称赞工厂环境,指示工厂要超额完成产品指标,不断提高员工的技术技能水平,改进后勤工作。

  报道称,金正恩评价工厂的建设称,工厂完全脱掉了旧貌。首次前来这家工厂的人肯定会以为这里是一所休养所,而非一家生产机械的工厂。

  金正恩参观了革命史迹馆和沿革介绍室,接着察看工厂的各处,具体了解现代化和生产情况。

  金正恩称赞,工厂不仅配置一套现代化设备,还靠自己的设计、技术和力量建立由数控机床、工业用机器人、毛坯无人搬运车、自动仓库等组成的柔性生产体系,变成了符合21世纪产业发展趋势的工厂。由于实现了高水平的科学化、信息化、自动化、无人化,工厂既能大力节约劳力,也可以大幅提高产量和质量。

  金正恩指出,1月18日综合机械厂应继续下大力量实现生产正常化以超额完成产品指标,不断提高员工的技术技能水平,改进后勤工作,爱护好管理好设备,搞好里里外外的清洁卫生。

  金正恩同工厂的干部和员工一起合影留念。

  吴秀容、赵甬元、洪英七陪同视察。

 

推荐阅读:

加拿大呼吁朝鲜尽快释放获刑韩裔加牧师

韩统一部:韩今年1778人访朝 为五年来最大值

韩高官:朴槿惠不会基于政治考虑推进朝韩首脑会谈

韩称不应将韩朝离散家属与重启金刚山旅游问题挂钩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9348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