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2015中韩企业家FTA联合论坛在韩举行【组图】

2015年12月15日 16:56:28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5中韩企业家FTA联合论坛在韩举行【组图】

“2015中韩企业家FTA联合论坛”在韩举行 。夏雪 摄

  12月14日,由韩国中国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韩国代表处、韩国FTA产业协会主办的“2015中韩企业家FTA联合论坛”在首尔举行。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公使衔参赞周长亭、韩国中国商会会长韩瑞祥、中国贸促会韩国代表处首席代表俞海燕、中国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副主任闫芸、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通商合作局局长李相珍、韩国FTA产业协会会长李昌雨等嘉宾,以及中韩两国企业家代表近百人出席了本次论坛。

  中韩FTA将于12月20日正式生效,本次论坛以此为契机,扩大两国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和信息交换。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周长亭在致辞中表示,中韩FTA的生效将为中韩经贸关系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在此背景下举办此次论坛,旨在从民间层面推动企业利用好中韩FTA,并提供更多的思考和启迪。

  韩国中国商会会长韩瑞祥在致辞中提到, 韩国中国商会作为代表在韩中资企业的协会组织,经过1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促进中韩经贸往来的重要力量,随着中韩FTA时代的到来,中国商会将继续与韩国FTA产业协会加强合作,为两国企业间的务实交流合作提供良好平台,为实践和推动中韩FTA的具体执行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韩国中国商会、中国贸促会韩国代表处分别与韩国FTA产业协会发表合作宣言。随后,中国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副主任闫芸和韩国FTA产业协会会长李昌雨分别发表主旨演讲。

  本次论坛为扩大中韩两国间的贸易往来,促进企业间的相互合作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194621